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南阳镇杨集村生态及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安置房建设稳步推进

时间:2022-08-04 13:29: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宕昌县南阳镇杨集村生态及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安置房建设项目由 13 栋多层住宅楼组成,采取整体搬迁、集中安置方式进行。项目总投资16696.5万元,总建筑面积 47311.5 平方米,新建住房 432 套,计划搬迁南阳片区5乡镇415户1747人。该项目今年5月底开工建设,项目单位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确保2023年5月完成建设任务。

(刘治学 摄影报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