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全力保障客户生产用油稳定供应

时间:2022-08-02 20:30: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7月中旬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严格按照地方政府和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客户生产用油油品供应。

辖区内康略高速建设项目是陇南市的重点工程,该工程项目的6个标段工地分散,供油难度较大。为确保疫情升级防控下,康略高速工程用油及时稳定供应,公司成康片区未雨绸缪,提前与商务、交通、交警等部门协调对接,为运油车辆办理了通行证。每天早上7点开始,康县两辆流动加油车就已穿梭在各项目部工地上交替进行加油,平均每晚10点左右结束,油品保供做到了专人专车、24小时随时供应。

719日上午11时,康略高速3标项目部一搅拌站急需柴油,康县城西站经理张正卫立即联系流动加油车前往工地加油。当日,由于项目部加油车辆和机械十分分散,导致配送战线太长,且加油时间不固定,张正卫来回穿梭在康县杨河坝村、望关楞上村及王坝金家垭村等各施工工地,一整天仅吃了一桶泡面,全部车辆加完油已到深夜11点。虽然身体十分疲惫,但张正卫内心的喜悦却洋溢在黝黑的脸上。

721日,成康片区经理与康县城关站经理一同前往康略高速2标项目部一工地加油,油加到一半时,忽然电闪雷鸣,狂风暴雨,顷刻间,工地一片泥泞,白雨来时迅速,去的也快,半小时后雨停了,但在场的人浑身上下全被雨水浇透了。片区经理和站经理没有一丝抱怨,相视一笑后,重新握起油枪为工程车辆加油。

疫情期间,送油保供充满着不易和艰辛,有时还面临安全上的一些风险,但为了履行保供客户的承诺,为了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为了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员工们义无反顾,用责任和担当书写着新时代石油人的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初心使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