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王瑞协同紫金矿业慰问礼县大队

时间:2022-08-02 14:08: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在8月1日下午, 礼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王瑞携紫金矿业慰问礼县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为消防指战员送来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王瑞一行参观了营区各库室、及整建制操法展示,详细了解队伍执勤训练、正规化建设和各项保障情况,并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长期以来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履行职责使命,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护航辖区建设平稳发展。

结束后,大队主官代表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对慰问单位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今后将不断提高队伍战斗力,把关心、关爱转化为加强消防工作、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