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站儿巷镇积极开展灾后环境卫生清洁整治行动

时间:2022-08-02 14:00: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两当县站儿巷镇各村道路、水渠、涵洞、水沟等遭受不同程度影响。杂物、淤泥、枯木残枝等影响村庄环境卫生,为恢复乡村环境美、田园美、村庄美、庭院美,站儿巷镇党委、政府紧抓天气好转有利时机,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公益性岗位、党员、志愿者,齐心协力,迅速行动,扎实开展灾后环境卫生清洁整治工作。

随着天气逐渐好转,各村、社区党支部积极开展灾后生产自救行动。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等清扫房前屋后淤泥,清洗村庄道路,清理涵洞、水渠、水沟内杂物,恢复村庄原有美丽面貌。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群众纷纷以“不等不靠”的精神全面开启灾后自救,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

风雨过后,山更青,树更绿;党群连心,家园更美。下一步,站儿巷镇镇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等形式,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以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村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