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新时代文明实践】两当县站儿巷镇:爱心托管 欢乐一夏

时间:2022-08-02 13:28: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发生,提高青少年儿童防溺水意识,引导和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今年暑期,站儿巷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设暑期爱心托管班。

活动现场,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开展体育活动、画画、辅导假期作业、看书等,同时,为孩子们宣讲暑期出行安全,用火用电安全、暑期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安全等等。

课后学生家长表示这个暑期托管班正是家长和孩子们需要的,暑期托管班的开办非常贴心,可以让孩子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有意义的暑假。

下一步,站儿巷镇会持续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保证暑期托管服务有序、有效、有趣的组织开展,同时同步强化服务监管,让暑期托管真正顺民心、合民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