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康县再添文旅产业新名片

时间:2022-08-02 13:27: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 730日上午,康县青龙山休闲旅游度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长坝镇吴坝村举行。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青龙山休闲旅游度假区度假区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

nEO_IMG_图片29.jpg

青龙山山系体量庞大、浑然高峻、地貌多样,是理想的休闲度假之地。目前,青龙山景区周边已建成“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永久会址、花桥国家4A级景区。此次投入建设的基础设施项目,是度假区上山的主通道,以“五大神龙”为主线,包括多功能服务中心、龙道、龙门客栈、诗与远方、星空酒店等项目。康县将致力于把项目打造成康县康养的精品工程、做成为全市“三城五地”增色的标杆工程、造福康县人民的德政工程,以此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努力打造全省“文旅名县”,为创建中国乡村旅游目的地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把陇南建成国家文旅康养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康县应有贡献。

近年来,康县立足独有的生态优势,一届一届、一年一年致力于乡村建设,全域建成了美丽乡村。在乡村振兴新的发展起点上,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把绿色作为发展的最亮底色,将文旅康养作为县域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谋划启动以运动康养为主的青龙山休闲旅游度假区建设,致力打造网红文艺之山、运动康养之山、休闲度假之山,让“青龙山”和“阳坝水”成为全域旅游的新引擎、对外宣传的新名片。

/陈多   图/刘毅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