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扮靓乡村八十五】成县苏元镇:向着净、美出发

时间:2022-08-02 13:26: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近日,走进成县苏元镇,随处可见党员、群众忙碌的身影,一条条镇村道路上,一处处院落旁,大家手拿各种工具,有的在清除杂草,有的在清理垃圾,有的在清理淤泥落石,大家为了建设更加美丽的家园而贡献着一臂之力。

在道路清洁上,各村充分借助天气晴好的有利契机,充分发动群众对道路淤泥进行清理,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同时,对危险路段设置警示标志,提醒来往行人、车辆注意避让,防止事故发生。

在水渠、边沟的清理上,各村集中力量对主干道被杂草、淤泥阻塞的边沟进行清理疏通,确保水路通畅,防止因积水引发次生灾害。

在村内文化广场等公共区域的保洁上,以公益性岗位人员为主体,定期对其进行清扫清洁,倾倒垃圾,确保公共区域无堆积垃圾和可视垃圾,让干净、整洁的休闲娱乐实施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和满意指数。

下一步,苏元镇将紧盯重点区域,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从群众习惯养成、制度保障、设施提升等方面集中发力,分层分步推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走实走深,让苏元镇从一时美走向常态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