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闻令而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2-07-29 10:02: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通讯员 田倩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武都区执法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上下齐心、齐抓共管,严格落实防控体系,全力开展执法管控、值守检测、防疫宣传、全面消杀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疫情防控网。

紧急动员化身“劝导员”

连日来,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区联防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联合街道、社区、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开展联合执法,加强人员管控,共同对辖区居民以及群众进行劝导,督促做好防疫工作。同时对聚集群众进行劝离,并联合相关单位对聚众群众进行了宣传教育,督促群众佩戴好口罩,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严重性以及不戴口罩人员聚集的危险性。

暖心服务化身“护航员”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全体执法人员下沉社区一线,与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安全有序开展。执法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细致耐心的维持现场秩序,每日积极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细致耐心的维持现场秩序、组织群众扫码、填写采样信息、解答各种咨询提问、向群众讲解指导。

筑牢防线化身“巡查员”

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加强重点区域管控,普及防控知识,开展区域内全覆盖无死角的疫情防控宣传。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执法执勤车辆不间断播放防疫宣传广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群众科学防疫,精准防疫,形成众志成城,联防联控的良好防疫宣传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