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多年夙愿终成真,锦旗一面显真情

时间:2022-07-28 10:44: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通讯员 闫海峰)老马是徽县伏家镇贺店村四社村民,祖籍河南省商丘市一个偏僻的农村,三十多年前因生活所迫,投靠亲戚,迁居徽县伏家镇贺店村四社。

nEO_IMG_1.jpg

起初,勤劳朴实的他在老乡的建筑队里干零活,由于吃苦耐劳,头脑灵活,不几年就成为独挡一面的领工人物。随着经验的积累和财富的增加,头脑机敏的他已不满足于给人打工的日子。20013月,随着新农村建设的兴起,老马建筑队应运而生,质量可靠、价格公道、服务热情成为老马建筑队的特色,工程络绎不绝。“5.12”灾后重建,更是让老马建筑队火了起来。近几年,子女均已成家,年近花甲的老马也由于身体原因退出了建筑舞台。他于十多年前购得邻居的旧瓦房也换成了宽敞漂亮的二层小洋楼,没有办理房屋产权证是老马多年来的一块心病。

农房发证工作开始后,老马向伏家镇自然资源所提交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尽快办理。伏家镇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及时深入老马家中,精准勘丈用地面积,仔细核对界址标识,认真审查内业资料,确认转让双方身份信息,严格研判解读政策,在 5 个工作日内为他办好了《不动产权证书》,并送到了他家中。

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喜不自胜的老马向伏家镇自然资源所送来锦旗一面表示感谢。“情系群众办实事,热情服务暖人心”,正是老马对伏镇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的最好评价。徽县自然资源系统将以此次送锦旗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回应群众关切,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的笑脸成为检验我们工作的标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