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千名机关党员干部“双报到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7-27 22:43: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雯)您好,最近有没有去过兰州等疫情高中风险区?”“请您带好口罩,扫场所码……”。近期以来,小区门口总能听到这样的声音,这支疫情防控队伍中有一部分工作人员是来自武都区直机关党员双报到和下沉社区的干部,他们主动到联系社区和居住地社区,配合社区科学做好疫情防控,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武都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在职党员迅速响应,主动到社区报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捐赠口罩、酒精、消毒用品、方便面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截至目前,有60多家企事业单位主动对接社区,160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活跃在疫情防控一线,进一步夯实了社区疫情防控力量。

社区双报到的党员自觉亮明身份,化身排查员”“宣传员,通过入户敲门及电话联系确认和到小区出入口、门店、农贸商超等重点场所进行值班、摸排返武来武人员等方式,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并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有效筑牢了社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