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首批避险搬迁群众喜领钥匙 入住新居

时间:2022-07-27 11:56: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通讯员 陈凤学 戚晗)726日,徽县江洛镇的10户避险搬迁群众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住进了新家。这是陇南市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以来,首批正式入住的群众。

nEO_IMG_2f88d19dad97beee485f74c4de2a946.jpg

据了解,徽县把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广泛宣传动员,深入全面排摸,科学制定安置方案,坚决做到“应搬尽搬、宜搬则搬”。同时,结合群众意愿,积极探索多渠道、多样化安置方式,提供城区商品房安置、镇区存量房安置、中心村自建房屋安置等不同途径,既有效盘活存量住房资源,又满足不同群体需求,确保广大搬迁群众“搬得进、留得下、住得好”。截至目前,2022359户搬迁群众已全部签订搬迁安置协议。确定的4处集中安置点,均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中,预计明年6月底建成投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