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助药园除莠 促良药新生----两当县显龙镇开展中药材产业园管护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25 21:50: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袅袅婷婷野蔓,风风火火山梁。眼下,正是金银花盛开时节,为了让广大群众尝到种植中药材的甜头,加快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引擎”,在显龙镇川头村的金银花种植基地,镇机关党员干部们正抢抓农时,对金银花开展绿色管护,让种植中药材不断提升品质和“颜值”。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五人一群,三人一组,为产业园清除杂草,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劳动中,有人被杂草割伤了手臂,有人被蚊虫叮咬,有人磨破了手皮,但没有一个人停下来,整个除草场面井然有序。经过大家的努力,近百亩杂草得到了全面清理,金银花产业园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显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更直观更接地气的方式与群众平时生产生活的相结合,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下一步,我镇将主动谋划,加强协作,与群众“零距离联系、心贴心交流、实打实服务”,推进活动主题群众化、文明实践常态化,切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为乡村振兴赋能的力量源泉。

通讯员:两当县显龙镇人民政府 韩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