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文明实践站 服务群众“零距离”

时间:2022-07-22 15:00: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通讯员 吴嘉宁 李梅石大叔,我又给您来送防护用品了,您出门一定要记得佩戴好口罩,回家要记得先洗手。”徽县水阳镇石滩村的志愿者王越峰详细地为村民讲解着如何做好防护措施。

连日以来,徽县水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组织120名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村民配送疫情防控所需用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村民的防护意识。

徽县水阳镇石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改造工程和布置工作完工,这标志着石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在硬件建设上取得重要突破,实现大幅跨越。通这次改建工作本着合理利用资源的理念,注重硬件建设和软件资料的统一协调,过安装立墙书柜、添置桌椅板凳、布置墙面文字图案等工程实现房屋主体的美化亮化、多功能布局。将内部改造为融合农家书屋、电商服务点、妇女之家和留守儿童之家等多功能合一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村民群众提供电子商务、关心关爱、阅读学习、组建抗疫志愿等服务,确保最大限度满足群众文明实践需要。

徽县水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根据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文明实践内容,扩大文明实践覆盖面,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下,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