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爱心企业向武都区裕河镇捐赠物资助力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

时间:2022-07-20 23:19: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张瑜)近期,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武都区裕河镇各村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洪灾影响,汛情形势依然严峻。加之国内新冠疫情呈现多点散发与局部爆发的局势,我省及其周边地区新增多名确诊和无症状感染者,“外防输入”风险不断加大,疫情防控面临严峻考验。在全镇上下全面开展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720日,天辅房地产有限公司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裕河镇捐赠康师傅方便面200件、哇哈哈纯净水200件等一批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物资,以实际行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陇南天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全民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公司略尽微薄之力,希望能为奋战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一线的镇村干部、广大党员、志愿者送去温暖与鼓舞。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投身公益事业中来,投身到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海娟代表裕河镇接受了捐赠,并对企业勇担社会责任、感恩回馈群众的善举表示感谢。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爱心捐助,彰显了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为民担当的情怀,让武都区裕河全镇干部和受灾群众倍感温暖,充满信心。大家表示,企业的爱心捐赠不仅给我镇抗洪和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受灾群众带来了物质上的支持,更是一种精神上的支持和鼓舞,我们一定会用好这批救灾物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持续将爱心传递,带动全镇各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全力开展生产自救,安全度汛,坚决打赢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这两场硬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