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武都:人大代表再发力 扮“靓”秀美月照

时间:2022-07-07 18:58: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万名人大代表助推城乡环境整治行动”会议及全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效,有效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月照乡人大代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服务中心大局,凝聚全乡各级人大代表力量,积极主动参与,引导干部群众,助力全乡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人大代表们主动带头参与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拿着清洁工具,对村组干道、公路沿线、河道沟渠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凝聚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强大合力,并在整治过程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文明行动“宣传员”、环境卫生“保洁员”的作用,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养成文明卫生习惯。

nEO_IMG_图片19.jpg

下一步,月照乡将把人大代表助推环境卫生整治作为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推动、示范带动和宣传发动作用,在全乡凝聚环境卫生整治的强大合力,助力环境卫生整治“集中突击月”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促进辖区各村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经验补齐短板,以环境卫生全新面貌优化提升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