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及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4 20:46: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71日下午,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公司党委委员杨东来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的批复》、“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对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作入党表态发言,先进代表进行了岗位讲述。

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吴明钟向与会党员讲授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陇南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党课。

党课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再学习再领会再贯彻再落实”主题,结合公司党建及经营发展实际,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石油及相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解读。要求所属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大力传承和弘扬石油精神,志存高远、接续奋斗,用实干作为、拼搏奉献奋力开创陇南分公司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甘肃销售全面构建一流示范销售企业积极贡献陇南力量、彰显陇南作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