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鱼龙镇:强化技能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6-30 23:09: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田倩)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就业能力、拓宽增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结合市场需求和群众的培训意愿,由武都区鱼龙镇与区人社局精心组织的职业技能培训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当中。

为了不占用群众农忙的宝贵时间,方便群众参加培训,开设了白天、夜间培训班。培训班上,培训老师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具体事项、要点讲起,通过示范技术要领,从旁指导学员亲手操作等方式,向学员传授中式烹调、中药材种植等实用技术,学员在做中学、学中做,增强了学员的体验感和培训效果,现场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培训,切实让参训学员掌握一技之长,多一份技能,提升就业能力、中药材种植专业能力和栽培水平,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为持续巩固全镇脱贫攻坚成果,有序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