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磨坝乡:让人居环境整治“不降温”

时间:2022-06-30 23:06: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田倩)现在大家都养成了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习惯。今天我们都来参加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也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干净整洁。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正在清扫道路的潘家湾村民王金满说。

为持续深化区委“五看五比五促进”行动,纵深推进“两山”理念和“创美庭院”巾帼行动。629日,磨坝乡党委组织动员全体乡村干部、妇联组织、公益性岗位人员及党员群众共计200余人,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掀起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齐心协力共创魅力磨坝、宜居磨坝的新热潮。

行动中,乡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带头排污除垢。其他干部职工和各村整治队伍也积极投身到大扫除活动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负责的区域进行彻底清理,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尽管持续高温、热浪滚滚,但广大党员干部的热情更高,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人居环境质量,加大了环境卫生整治的宣传力度和共建整洁靓丽家园的步伐。下一步,磨坝乡将针对整治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合力营造天更蓝、水更清、地更洁、村更美的生活环境,助力乡村颜值再提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