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安化镇:人居环境整治齐发力 乡村旧貌提升换新颜

时间:2022-06-28 13:54: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白雪茹 郭红亮安化镇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助推美丽新村建设的重要举措近日来,安化镇组织镇村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及部分镇属单位联合发力,调动一切力量,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迅速行动,再掀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新高潮。

在整治提升行动中,镇村干部,党员群众、公益性岗位人员齐上阵,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对庭院周边、村社道路、镇区街道乱堆乱放杂物、建筑垃圾、白色垃圾等进行治理,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规范一处、洁净一处”,切实做到清理彻底、整治到位、不留盲区。

同时,在整治行动中,采用广播、移动小喇叭、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参与意识。引导其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升生活质量,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乡村环境。

安化镇将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提升上下足“绣花功夫”,继续围绕上级部署要求、群众热切期盼,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落实,全面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常抓不懈,坚持发力,切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