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文县公安局梨坪派出所:多举措开展打击整治养老保险诈骗宣传

时间:2022-06-27 13:32: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通讯员 马涛 蒋少华)张贴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难… …连日来,陇南市文县公安局梨坪派出所多举措,在辖区内开展打击整治养老保险诈骗宣传活动。派出所负责人介绍,加大宣传力度让各种诈骗手段无处可藏,是全面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有效办法。

此次宣传活动,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剖析养老保险诈骗作案手段、惯用伎俩及防骗技巧。提醒辖区群众在接到陌生电话时要保持清醒头脑,不贪图蝇头小利,并及时报警。同时,梨坪派出所号召辖区群众将反诈知识传播给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共同增强防范养老保险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筑牢反诈的铜墙铁壁。

通过多举措宣传,辖区群众普遍反应防范养老保险诈骗的意识明显增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