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全民禁毒宣传月】 武都区妇联开展“巾帼在行动,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4 18:37: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通讯员 张瑜)为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6月20日上午,陇南市武都区市区妇联联合在盘旋路公园开展“巾帼在行动,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设立禁毒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物品以及现场解说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与严重危害,呼吁广大群众要热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倡导广大妇女同胞们要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作用,自觉当好禁毒宣传员,带动家庭成员和亲朋好友加入禁毒宣传队伍,共同营造绿色和谐、健康无毒的生活环境。

宣传活动现场反应十分热烈,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个人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回家后也会向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他们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激发了妇女同胞及家庭成员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