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让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金徽大地落地生根

时间:2022-06-17 03:55: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通讯员 高琼“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对推动甘肃跟上全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总体进程具有重大意义,也为我们指明了奋斗方向和方法路径……”,连日来,徽县采取多种形式,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传到农民心坎儿上。

走进永宁镇庙湾村架豆种植基地,永宁镇党委副书记杨小峰村正在利用村民午休时间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代会精神,当他讲到“未来五年全省要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时候,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回顾过去五年来的变化,大家伙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争先恐后谈起了自己的感受。

今年70岁的老党员郭志杰激动地说,“作为一个农民,最关注的还是‘三农’问题,感谢党的好政策,使我们农村近年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我们脱贫摘帽了!”

“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

“村里的环境更美了,广场建起来了,人们的生活更安逸了!”

“产业发展起来了,我们的腰包更鼓了!”

顺着郭大爷的话,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今后五年,希望我们的农业更兴旺、农村更美丽、农民更富裕!”望着硕果累累的架豆,种植大户唐志刚笑逐颜开地说到。


“通过省党代会的学习,也让我更加理清了工作思路,我们村委班子也有了新的认识和目标。”采访中,庙湾村支部书记郭建刚表示,村庄发展和省党代会规划的蓝图息息相关,只有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的党员和群众中去,让党代会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才能激发大家的干事创业热情,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这只是徽县全面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一个缩影。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徽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形式收看盛会、聆听报告,各级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宣讲学习,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精心制作推送内容鲜活、形式新颖、群众喜闻乐见的理论宣讲作品,依托基层理论宣讲示范点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阵地,集中时间广泛开展深入群众的面对面、分众化、互动式宣讲,将学习的课堂“搬”到群众身边,让党代会精神走进村社、田间地头,让党的声音直通群众、传至千家万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