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公安交警联合交通局清理国道567沿线违建 净化道路通行环境

时间:2022-06-16 16:41: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为深入推进“抓源头、夯基础、压责任、除隐患”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保障辖区道路安全顺畅,616日,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局、黄陈镇人民政府、黄陈派出所,对国道567沿线违章建筑物进行清理整治。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一边向群众宣传政策安全,动员群众主动拆除违建物的同时,让群众深刻认识到违建行为的严重危害,彻底消除了群众的违建思想;另一方面调用大型挖机,对违章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彻底消除了国道沿线的安全隐患,有效改善了公路通行环境。

此次行动,交警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执法车辆1台,配合拆除公路沿线违章建筑7处,期间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起,收缴报废车2辆。

(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刘美琦报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