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巾帼在行动,不让毒品进我家”——陇南市武都区妇联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6 00:43: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刘杰灵)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 陇南市武都区妇联联合区禁毒办深入武都区甘泉镇开展巾帼在行动,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进万家,阳光生活不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设立禁毒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纸杯、围裙等,呼吁广大群众要热爱生命、远离毒品。武都区妇联同志与禁毒办警官们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群众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与严重危害,要珍惜守护新时代美好阳光的生活。同时倡导广大妇女同胞们要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作用,自觉当好禁毒宣传员,带动家庭成员和亲朋好友加入禁毒宣传队伍,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让大家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也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义务。尤其作为女性同胞,不仅要做到自己不沾毒,也要让家庭成员不沾毒,为自己的家庭幸福,也为社会的和谐,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助力创建无毒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