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武都石门站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送油服务

时间:2022-06-16 00:26: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站长帮帮忙,帮帮忙!我车子在前方半路没油了,麻烦给我加点汽油。”顾客向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武都石门加油站经理王彩霞求助道。

nEO_IMG_“油”解客困照片.jpg

62日,一名顾客行驶半途中,油料耗尽熄火在路边。了解顾客具体情况后,站经理王彩霞向其介绍了散装油品消费须知,并告知由于特殊情况,加油站可以送油到车辆抛锚的地方,帮助顾客车辆加注油品。在登记了相关信息后,王彩霞安排好站内事务,往便民油桶中加注了少量汽油,携带灭火器紧急赶往车辆抛锚地点,解决顾客“燃眉之急”。

为车辆加注完油品后,顾客不停地道谢:你真是给我解了一大困难,这么热的天,车上还拉了五位乘客,车子困在半路都快把我着急上火了。”王彩霞笑着说:“不用客气,在我们中石油任何一座加油站,遇到您这种情况,都会伸出援手的。同时,也欢迎您到我们中石油武都石门加油站来加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