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龙坝乡:严管不懈怠 打好禁毒持久战

时间:2022-06-16 00:19: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 李金玉)为确保实现辖区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工作目标,今年以来,龙坝乡全面部署、狠抓落实,多层次、多渠道、多途径推动禁种铲毒工作落地见效,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的发生。

龙坝乡成立领导小组,印发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从源头上杜绝种植毒品原植物犯罪行为的发生。并采取“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线上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向辖区群众发送宣传信息;线下采取悬挂横幅标语,入户、进校园宣传等多种方式,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法律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同时,以辖区沟壑山林、荒山荒坡、田间地头等为重点,全面进行搜山踏查,做到不漏一片林、不漏一块地,不放过一坡一梁、一沟一壑,确保搜山踏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龙坝乡把禁种铲毒和宣传教育有力结合起来,进一步夯实了禁种铲毒工作基础,增强了群众自觉禁毒、抵制毒品的意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为禁种铲毒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下一步,龙坝乡将继续打好禁毒组合拳,常态化开展禁种铲毒工作,全面筑牢全域防毒墙,为龙坝乡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