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金徽社区文明实践“点亮微心愿 圆梦在社区”

时间:2022-06-15 23:44: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 请居民们放心,我们会将收集到的个人信息进行保密!

写下你的小小心愿,只要你的微心愿在我们的服务能力范围,我们都会尽力圆你微小心愿。您的心愿,我们圆”说出你的微心愿为自己、为家人,金徽社区帮你实现、、、、、。    笔者走进徽县金徽社区大门,就听见喇叭里正在宣传金徽社区点亮微心愿,圆梦在社区”微心愿认领活动。

进一步提升社区文明乡风民风治理水平更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金徽社区经过民意问卷,精心谋划,出台了金徽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新举措,暨:“点亮微心愿,圆梦在社区”心愿认领计划。开展“微心愿”认领可以是非实物,也可以是实物,符合实际且具有可操作性。征集对象金徽社区辖区内全体居民,特别是残疾人、低保家庭、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大病患者等特殊困难群体。认领征集时间分阶段实施,目前正在进行的是6“微心愿”认领。征集途径分为扫码进行网上微心愿登记社区登记,就是直接在金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登记;和电话征集经过网络征集和线下征集心愿后,社区心愿内容进行梳理、筛选,确定“微心愿清单”,与“微心愿”主人取得联系,帮助群众达成心愿。(吴海红  李小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