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百万警进千万家】筑牢禁毒防线--陇南武都甘泉镇开展搜山踏查行动

时间:2022-06-14 19:58: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刘杰灵)为进一步加大禁种铲毒工作力度,有效打击毒品原植物的种植,全力巩固无毒乡镇成果,近日,武都区甘泉镇镇村干部联合派出所民警开展搜山踏查行动,本次踏查主要在人迹罕至、植被丰富的林区,逐山、逐地开展踏查,不放过每一个可能种植毒品的地块,坚决做到搜山踏查不留任何死角,经过搜山踏查未发现毒品原植物种植。

搜山铲毒人员在做好搜山的同时,还在村庄内宣传有关禁种铲毒政策法规,积极引导群众成为禁毒铲毒工作的参与者、宣传员和监督员,鼓励他们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使禁毒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此次搜山踏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使辖区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武都区甘泉镇将严格按照禁种铲毒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分析、科学研判,继续有计划、有组织地定期、不定期开展踏查活动,确保禁种铲毒工作形成长效机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