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隆兴镇:“三步走”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时间:2022-06-14 18:56: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焦小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进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武都区隆兴镇及时安排部署,精心谋划筹备,紧盯关键环节,掀起学习热潮,以“三步走”推进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深学细悟吃透精神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开展专题辅导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具体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刻领悟、用心消化、用力转化,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落实当前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全力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加大宣传吹响号角为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各包村领导及时进村召开村“两委”会议、党员大会、群众代表会议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宣讲,以接地气、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通过村级大喇叭、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全方位、多渠道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使贯彻党代会精神成为各村党员群众的高度共识和自觉行动,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聚焦重点贯彻落实围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学用结合,立足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务实工作举措,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疫苗接种、防返贫监测集中排查、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小额贷款清收及投放、撂荒地整治等当前各项工作中来,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有效推进全镇各项事业发展,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