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将有序推进1.48万人搬迁

时间:2022-06-12 17:14: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6月11日上午,陇南市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项目成县南坝项目区安置楼开工仪式举行,这标志着成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项目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据了解,成县初步划定生态保护红线面积760平方公里,占全县总面积的45.24%加之县内部分区域山大沟深,地质构造较为特殊,受近年来极端气候影响,地质灾害呈多发频发态势。采取避险搬迁等切实有效的措施,将从根本上解决地质灾害威胁和发展受限问题。

经统计,全县2022-2026年计划实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群众3986户14815人,其中集中安置3781户14134人,分散安置205户681人。2022年计划力争开工2000户,保底完成492户1774人的搬迁安置任务。搬迁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改善搬迁群众住房、交通、饮水等生产生活条件,并进一步加快我县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

(成县政府办  王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