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爱在高考·志愿护航

时间:2022-06-08 16:07: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为了给高考考生营造安静舒适、文明和谐的高考环境,团区委、区青志协联合在武都区三个高考点附近设置志愿服务岗,营造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用志愿服务铸造城市文明新高度。来自全区的20余名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积极投身此次活动,用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关爱高考学子。

nEO_IMG_图片1.jpg

在考点外,团区委工作人员与招募的青年志愿者一起早早来到现场为进行秩序维护服务点为家长和考生们提供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配备矿泉水、驱蚊液、藿香正气水、扇子等防暑物资以及手机物品寄存等服务,并提醒送考的家长不要大声喧哗,为考生们安心考试营造一个安静而有秩序的外围环境。

心理疏导志愿者也在现场随时为家长提供心理辅导,帮助他们排解、舒缓心理压力,缓解家长焦躁不安地情绪同时为送考家长、考生发放心理健康常识手册为家长们创造了一个便利舒适的陪考环境。

据悉,团区委已经连续三年在高考考点设立爱心志愿服务站,切实为考生及家长创造和谐、舒适的考试氛围。下一步,区团委将继续充分发挥联系青年 、服务青年的骨干作用,组织青年志愿者,根据考生及家长的需求及时更新服务项目、丰富服务内容,汇聚爱心为广大学子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