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苏元镇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2-06-01 12:24: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全省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工作方向,为学习贯彻好本次省党代会精神,成县苏元镇各村把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通过多种方式掀起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一是召开会议集中学。各村通过召开党员、群众代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讲解本次省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梳理工作重点,提高党员、群众对本次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度。通过学习,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工作信心,并以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先行一步的行动自觉,以点扩面,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深入群众,深入田间地头。

二是紧贴受众思想学。立足快节奏生活实际,通过手机、宣传海报、大喇叭、横幅等方式,全方位进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学习,让广大党员、群众在耳濡目染中学习、理解本次省党代会精神。同时,各党员干部通过谈体会、谈感悟等方式,利用会议、微信群等渠道,积极和党员、群众进行学习交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此吃透本次省党代会精神,为高效、有序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三是灵活方式实践学。学思践悟,以践促学。各村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开展当前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相结合,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在工作实践中加深对本次省代会精神的认识,以本次省党代会精神引领工作开展、转变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动能,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具体工作中来,凝聚到破解发展难题中来,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中来。

下一步,苏元镇将紧贴受众思想,灵活方式方法,持续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立足镇情实际,聚焦本次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对标对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干劲,让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苏元镇落地开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