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武都琵琶健康进校园 义诊服务践初心

时间:2022-05-30 18:28: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白雪茹 孙元杰)为加大健康教育和健康科普服务力度,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健康意识,掌握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全民健康的理念。近日,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成学一行到帮扶村麻崖小学开展送健康科普进校园及义诊活动

活动开始,学校少先队员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及专家戴上红领巾,并举行升旗仪式。

消毒供应中心副护士长刘昭芳与内分泌科护士长雷云通过示范讲解、实践体验等方式,将“七步洗手法”教给孩子们,并教导孩子们要从小养成勤洗手、爱卫生的好习惯。

在捐赠现场,同学们都非常兴奋,他们有的用渴望的眼神盯着新书,有的轻轻地摩挲着书的封面,还有的同学迫不及待地打开新书读了起来。

文艺汇演现场,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歌唱、曼妙多姿的舞蹈,无不绽放着青春的活力。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期盼,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体现了麻崖小学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风貌。

演出结束后,专家们开展了现场义诊、健康科普微讲堂等活动,认真地为孩子们进行视力、口腔检查以及健康体检健康情况,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保健知识。使同学们认识到保护视力、爱护牙齿,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以及自救、互救的重要性,提高了孩子们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了安全意识。

此次科普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不出校门就能享受到专家诊疗,节约了时间,节省了费用,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到了实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