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竹院乡: 党建引领建设十里竹林长廊

时间:2022-05-30 03:09: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五月的宕昌县竹院乡涌动着“竹光绿影”,一株株,一棵棵栽植好的红叶石兰、格桑花、三叶草在村道两旁,绿色长廊含苞待放,从高远望“美丽竹院、幸福家园”六个大字矗立在路口乡间石头上。

年来,竹院乡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穿到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实施了竹院界至乡政府所在地的十里竹林绿化工程。并结合环境生卫综合整治,开展拆危治乱、厕所革命,对道路两旁、党群众服务中心等重点区域进行覆土平整,种植花卉、栽植行道树、建设生态小公园、小景点,着力打造宜居宜游人居环境。到目前,栽植优质竹子60000株、红叶石兰3万株,在公路沿线空地播种万寿菊、格桑花、三叶草10000平方米。

刘国庆 刘治学 摄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