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军营中绽放最美青春,与祖国同在,与时代共鸣——致全县大学毕业生的一封信

时间:2022-05-30 01:34: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军营中绽放最美青春,与祖国同在,与时代共鸣——致全县大学毕业生的一封信nEO_IMG_微信图片_20220526211444.jpg

西和县广大大学毕业生:

风华正茂恰少年,参军报国正当时。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已经拉开帷幕,光荣的人民军队期待着优秀高学历青年走进火热军营,绽放美好青春。作为新时代的热血青年,我们应该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军。

当立少年志,青春献国防!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需要巩固的国防,建设世界一流军队需要优秀的人才。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迫切需要高素质人才投身军营,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人才支撑。西和籍广大优秀大学毕业生们,你们有理想、有文化、有担当、有激情,迈入军营你们将是强军兴军的中流砥柱和栋梁之才。祖国在期盼,军队在召唤,希望你们真正把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把青春年华融入钢铁长城,彰显新时代青年才俊的责任担当,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军队是一个“大家庭”,火热的军营生活,真诚的战友之情,值得你一生珍惜和眷恋;军队是一所“大学校”, 将会给你人生的智慧、青春的活力、奋斗的激情,成为你一生享用不尽的资源和宝藏;军队是一座“大熔炉”,能够锤炼你优良的作风、强健的体魄和顽强的意志;军队是一个“大舞台”,你可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将所学知识广泛应用于实践,在不同岗位上施展才华、尽显才能。

国家十分重视大学生士兵的成长,在选取军士、报考军校、保送入学、保留学籍、学费资助等方面都提供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大展宏图、建功立业。

全县广大大学毕业生们!西和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号召大家,携笔从戎,参军报国,为强军兴军贡献一份力量,为自己的美好前程筑牢基础!

参军报名方法:在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报名。

咨询电话:

西和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0939-6628083

西和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庄恒顺:19193927999

西和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22526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