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兔宝宝带来致富新路子

时间:2022-05-30 01:09: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王燕)近日来,武都区枫相乡、柏林镇肉兔养殖示范点相继迎来了第一批兔宝宝的出生,大约10000只,这批兔宝宝预计在7月中下旬出栏,前景可观,极大的增强了养殖户的养殖信心。

武都区畜牧兽医站和康大兔业养殖公司负责技术指导和培训。枫相、柏林等乡(镇)肉兔养殖示范点创新养殖模式,成立乡(镇)肉兔养殖团队,采取“支部+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由村支部牵头建设肉兔养殖场,带动本村及周边闲散劳动力(饲养人员)进行养殖。

nEO_IMG_图片6.jpg

如今,全区23个示范养殖点,带动了更多散养户加入肉兔养殖行业,掀起养兔致富新浪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