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举行2022年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启动暨工作站揭牌仪式

时间:2022-05-21 21:46: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杨文丽)521日,农村电影公益放映陇南市工作站和武都区工作站在东江镇东江水社区正式挂牌成立。陇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毛树林,甘肃省电影发行放映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弘,武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龙永全出席仪式并揭牌,武都区34支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参加揭牌仪式。

nEO_IMG_1.jpg

设立公益电影放映工作站是一项惠民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要文化窗口,也是加强全区文化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精神文化需求、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实现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

nEO_IMG_2.jpg

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站的设立,对推动武都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下沉基层,巩固农村宣传思想文化阵地,落实基层文化惠民工程,加强和改进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确保放映质量和观影效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必将起到关键性作用。

nEO_IMG_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