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乡村振兴 我们在行动——区审计局驻甘泉镇杨庙村帮扶队助力产业发展

时间:2022-05-18 22:43: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张瑜今年以来,武都区审计局驻甘泉镇杨庙村帮扶队根据产业发展有关要求,结合撂荒地整治、群众疫情期间不能外出的实际情况,积极谋划杨庙村产业发展路子,通过发动群众和能人大户自发带动相结合方式,引导种植中药材。

目前种植的品种是当归,正在出苗阶段,共计40多亩。根据种植需要,帮扶队积极联系区中药材技术服务中心高级农艺师周淑香到杨庙村现场指导,通过集中讲授相关技术要点、专家和群众相互提问讨论以及深入田间地头就群众在当归种植期间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等环节,给种植户答疑解惑,提高种植户出苗管护及后期田间管理、追肥、病虫害防治、当归采挖等方面的能力,为杨庙村示范引领当归种植开了好头。

后期甘泉镇杨庙村驻村帮扶队将与当归种植户密切联系,经常深入种植地,查看当归后期田间管理,积极协调专家通过线上线下指导相结合方式,使这次示范种植达到预期效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