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党委强化理论武装,推进企业提质增效

时间:2022-04-21 22:59: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420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明钟主持。

nEO_IMG_dang2022041922294.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全社会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等内容。

会议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意义、根本要求、实践路径,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再深化、学史增信再锤炼、学史崇德再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性锤炼、砥砺初心使命。”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党委班子要充分注重理论武装,始终将思想政治教育这个根本贯彻在党员教育的始终,坚持以上率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引导全员深入学习领会两级公司年初工作会议及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四查四提升”、提质增效价值创造行动,聚焦经营管理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有方案、有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和成绩。

会议强调,公司党委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找准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的融合点、落脚点、发力点。以党的建设全面从严,引领基层党组织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提升市场份额和销售质量。开展全员“奋战百天,抢抓进度”营销竞赛活动,业务要结合各片区加油站实际,科学制定相应的考核激励实施细则,根据前期市场排查的客户清单,逐个抓开发、抓落实,向存量市场、竞争市场、机遇市场要销量、要效益,埋头苦干、苦干实干、大干百天。

公司党委委员、经理助理、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各片区经理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