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人武部:“守护戎装”进行时

时间:2022-04-21 19:4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为维护军人和军队作风形象,守护军服的权威,规范市场经营活动,营造拥军爱国和崇尚荣誉的社会氛围,武都区人武部积极响应“守护戎装”号召,军地联合开展系列活动。

nEO_IMG_IMG_2995.jpg

“部队标识是军人的象征和标志,作为出售公司,务必要恪守商业操守,不能出售损坏人民军队形象的产品……”419日,武都区人武部保障科负责人张博翔在辖区劳保店,给店主讲解军服法规知识,告诫该店要合法经营,杜绝销售军队禁止销售的产品。

nEO_IMG_IMG_3004.jpg

是日,武都区人武部联合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对市面上的劳保店进行了一次清理清查,发现了部分劳保店直接用军用产品命名、部分店内存在销售军帽等军服情况、一些店内玻璃上刻“军品”字眼标语等7个问题,当场收缴5件军服,勒令更换店名3个,擦掉4条标语,宣讲法规教育6次。

nEO_IMG_IMG_3006.jpg

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该人武部联合网信办、公安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等6个地方单位,联合出台“守护戎装”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准备下发给各乡镇武装部和区直单位。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方案分四个阶段,重点开展三类活动,定期分析研判,全程监督检查。同时,设立举报信箱,常态接受涉及军服违法线索举报。

nEO_IMG_IMG_3017.jpg

守护戎装,维护军威。下一步,武都区“守护戎装”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将采取军地统筹、分类组织、压茬推进的方法,围绕生产监督不到位、销售活动不合格、穿着管控不严等问题,重点查处网络平台、服装和劳保用品以及企业非法销售、生产行为,开展全域打击行动,集中整治民兵训练、施工建设、各类培训和学生军训等擅自订购和违规穿用现象。

(冉子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