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陇南武都区: 坪垭藏族乡积极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时间:2022-04-21 18:09: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了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光大中华美德,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满足群众向上文化需求,值此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坪垭藏族乡各村积极开展了农家书屋读书活动,在全乡上下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文化氛围。

nEO_IMG_图片1.jpg

活动中,大家挑选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围坐桌边,安静地翻阅着,在交流读书环节,他们积极发言,发表着自己对所读书籍的心得或感想,并对之前阅读过的好书籍进行交流、推荐和相互传阅,形成浓郁的阅读气氛。

“一个人读书,提升自我气质。一群人读书,提升地域文化。我认为,开展全民阅读对于坪垭藏族乡建设有着很大的作用,只有广大群众爱读书、多读书,提升自我文化水准与道德修养才能积极投身建设“醉美坪垭”事业之中,才能提升乡村气质,助推我乡文化旅游的发展。”俄儿村支部书记兰学勤在阅读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全民阅读活动在丰富群众精神生活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使广大群众形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不断进行自我提升。近年来,坪垭藏族乡积极发挥农家书屋职能,组织群众积极参与,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接下来,乡将持续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为乡搬迁后续发展筑牢文化基础,着力打造内有底蕴,外有景观的藏乡江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