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三步走”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2-04-21 17:49: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今年以来,成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扣“三新一高”要求,紧盯市党代会“三城”“五地”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围绕“园区、城区、景区”能级提升,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主动作为、加压奋进,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一、深度研究“谋”项目。紧扣中央和省市投资导向,紧盯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领域,在深入调研、分析研究的基础上,积极谋划了一批带动性强、辐射力大的大项目、好项目。2022年我县计划实施500万元以上“三个清单”重点投资项目77项,总投资97.2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项,1亿元以上项目24项。

二、多措并举“保”项目。紧盯项目建设土地、资金等难题,进一步加强项目用地储备,积极抢抓专项债券项目和农发行战略合作机遇,全力破解项目融资问题。创新项目投融资模式和招商引资方式,积极破解项目土地、资金等难题,保障项目顺利落地。同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行投资项目全程代办服务机制,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三、评比通报“推”项目。严格落实“五个一”项目包抓责任制和“五个一批”推进措施,持续加强项目调度分析,每月跟踪调度项目建设工作,每季度通报评比各单位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豆旭辉)

0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