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成县陈院镇:大美成县 七彩陈院 童话梁楼

时间:2022-04-15 22:24: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梁楼村童话小镇位于甘肃省成县陈院镇,穿过成州大桥,一路向北,不到十分钟的路程就可以到达梁楼村童话小镇。沿途蜿蜒的公路两边已经徐徐地展开了一幅如田园诗般的画卷,迎面而来的是向你晃晃悠悠摆着手的一排排竹子,竹子的背后是数不清的树木,有樱花树、有梨花树、有玉兰树...夏天的时候,一阵清风吹来,层层叠叠的花海裹挟着清香扑面而来,瞬间打消了你一身的疲惫。冬日里,银装素裹的群山,满枝丫挂满雪的树丛,怎么拍都是一幅北方雪国的明信片。

往北继续走,很快就到了梁楼村童话小镇。映入眼帘的就是色彩斑斓的房屋,围墙啊,房屋啊,就连电线杆也被染成彩色,心情也被五彩斑斓映射出雀跃的颜色。第一站来到了成州欢乐园,刚进大门,就听见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往右边看去,摇摆的海盗船、五颜六色的秋飓风飞椅、迷你版的跳楼机...坐这些“大家伙”们不再仅仅只是小孩子玩耍的专利,而是大人通过这些娱乐设施释放天真和压力,在上面的游客,有的紧闭双眼,有的大声尖叫,有的张开双臂拥抱天空...远远就能感觉到他们久违的放松。心跳过后,又来到了成州冰雕馆,穿着厚厚的棉衣进入冰雕馆,好像突然进入了另外一个冰雪世界,动物园里的卡通动物惟妙惟肖,彩色小冰屋的窗户里透着暖融融的光线,冬奥主题的冰墩墩和雪容融正挥舞着双手打招呼呢,造型各异的冰雕在彩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看看这个看看那个眼睛都快忙不过来了。不仅有看的还有玩的,跟着小朋友在冰场上听着歌坐上轮轮秋千,再去冰滑梯上体验一把风驰电掣后跌入满是海洋球的冰池里,不论是小朋友的童年还是大朋友的童年都完整了。脱下厚厚的棉衣出了冰雕馆,再去科技馆玩玩高科技,体验一下VR摩托、VR飞翔影院、VR陆地战车等项目,每一个都让大家惊喜不已。

第二站就在成州欢乐园的对面,拍照打卡的圣地。春夏是最浪漫的季节,很多新人的婚纱照就是在这里拍的,放眼望去是如紫色锦缎般的薰衣草花海,铺天盖地的紫色和远处群山的清脆遥相呼应,花海中间点缀着巨大的三角钢琴、梦幻的南瓜马车、安逸的挂在树梢的鸟巢摇椅以及随风微微转动的白色风车,每一个景都透着设计师的奇思妙想,每一个点缀的巨大摆件都是一个拍照的圣地,约上心爱的人,照片就成了爱的见证,约上闺蜜,照片就成了友谊的见证,约上亲朋,照片就成了家庭和睦的见证。在浪漫的地方拍照,日后想起来,回忆也就笼罩上了朦朦胧胧的美感。 

沿着河岸没走几步,就来到了第三站,渔乐农庄。左手边是钓鱼者热爱的天堂,全国垂钓邀请赛、“巧渔夫”千城百战快乐垂钓赛等各种赛事相继在渔乐农庄开展,来到渔乐农庄先钓个鱼热热身,农庄内除了鱼池,,中间是两个大小不一的子母湖,湖里面翻腾的满满当当都是红色的鲤鱼。饿了就去庭院中央,赏着湖光山色,听着鸟语闻着花香,和好友吃一个真正的庭院式火锅。累了就坐在敞篷雅座上,听听小曲,有雅兴了可以挑选个自己喜欢的歌曲,站在舞台中央自己体验一把当明星的感觉。右手边是孩子的天堂,成县渔乐动漫乐园,占地500亩,有刺激新颖的儿童过山车、地标式旋转塔、自控飞机等18个娱乐项目,让孩子玩得开心尽兴。 

美美的玩了一天,可别急着原路返回,成县当地人都说“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吃完晚饭,一定记得从梁山上回家。梁山的公路两边是此起彼伏的小山丘,连在一起远远望去像是一条小龙,小心翼翼地将梁楼村护在怀中,夏日炎炎,你沿着山路盘旋而上,站在顶峰向四周望去,远处的太阳还使劲趴在山头眷恋地看向人间,两边的山坡上种植的数千亩的油牡丹也经不住太阳炙热的眼神,脸颊上齐刷刷地泛起了红晕,白色的花瓣染上了一层粉红色的光晕,再往下望,山下太阳的光线穿过袅袅的炊烟,让整个梁楼村都感觉暖洋洋地透着安逸感,“晴空万里夕阳红,天地山城入画中”,天地之间仿佛扯开了一幅巨大的油画,让你不由得感叹世界很美,值得为之奋斗和努力。 

夜幕偷偷降临,梁楼村童话小镇的一天之旅也就暂时告一段落,在这里,大人们重新找回童年的欢乐,感受静谧的自然画卷,在这里,小朋友们尽情欢乐,探索自然,获得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可是亲爱的朋友别急着说再见,后期梁楼村童话小镇还会逐步建成水上乐园和蚂蚁王国等项目,也会不断趁着乡村振兴的春风加快提升后期餐饮、民宿的品质,让你们来了不愿走,走了还想来,真正成为一张代表成县乡村振兴、农村旅游发展的明信片,让我们一起期待更美好的梁楼村童话小镇!(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刘志银,3213070)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