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监管工作

时间:2022-04-14 18:36: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近期疫情发生以来,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认真贯彻甘肃公司纪委和两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压实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严肃工作纪律,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为公司做好防疫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nEO_IMG_dang20220414115.jpg

一是紧盯责任落实,重点检查公司党委、各级党支部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强化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责任,把疫情应急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甘肃公司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经营销售工作,督促其严格落实应急防控责任。

二是紧盯防控措施,重点检查机关部门、各加油站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通过视频监督、现场监督、电话督查等方式进行每日监督检查和每日上报防疫日报,对防疫措施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疫情信息报告、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各项疫情预防和控制工作,确保各项应急防控措施落地生效。

三是紧盯各类保障,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中防疫物资、设备、生活等各方面保障工作实施情况,检查相关部门口罩、手套、消毒液等应急物资的储备和调配。

四是紧盯干部履职,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对疫情防控工作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特别是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行为;是否存在重要信息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导致疫情蔓延等行为;是否存在不服从组织安排、擅离职守、违反纪律、临阵退缩、推诿扯皮、贻误工作等行为,以严明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