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陇南武都区:抢抓农时 守护人民“粮袋子”

时间:2022-04-13 17:56: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连日来,佛崖镇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抢抓农时加快推进春耕生产,加强田间管理,农资管理和农业服务,确保春耕备耕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粮袋子”。

nEO_IMG_图片7.jpg

佛崖镇始终把发展农产品特色产业作为群众致富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依托土地资源和气候优势,鼓励群众种植订单辣椒,为种植农户提供农资支持和技术指导,近日,种植农户积极完成订单辣椒地膜预覆盖,为后期辣椒丰收打下坚实基础。佛崖镇扎实开展撂荒地整治工作,引导群众及时复垦复耕,扩大粮油作物种植面积,做到应种尽种、宜种尽种,筑牢压舱石,确保粮食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