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陇南武都:阳春三月桃花开 田间地头红马甲

时间:2022-03-23 01:48: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焦小菊 杜瑞霞)3月20日,星期日早晨,国网陇南市武都区供电公司(陇南—金橄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田间地头主动服务村民,保一村安全可靠用电,助一村经济快速发展。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季节的来临,春暖花开、万物苏醒、大地回春,是农户春耕备耕农忙时节的到来,为了确保辖区内农户春耕期间用电无忧,党员服务队队员借着自己休息时间主动深入到农户田间地头与农户进行沟通,针对农户的桃树、草莓树的浇灌、果子的交易、用电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掌握,着力解决农户用电难题,为农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服务。并向田间地头忙碌的农户和路边卖草莓的农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增强农户的安全用电常识,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积极营造健康和谐供用电环境。

nEO_IMG_图片4.jpg

服务队员杨旭东说道:“为群众服务也就是为我的工作负责,作为共产党员的我们要发挥自己的作用和力量,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我们的宗旨是人民电业为人民,优质、方便、规范、真诚是我们服务方针。我们要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用电无忧。

据悉,进入3月份以来,国网陇南市武都区供电公司进一步精心组织,积极部署,组织人员主动深入辖区内乡村为农户提供春耕安全用电检查服务,开通春耕用电“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春耕用电业务,让广大农户真正感受到供电服务的贴心与周到。确保农业生产用电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的状态,为春耕生产用电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