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池坝乡: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时间:2022-01-20 13:28: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张珂)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加之春节临近,池坝乡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除安全隐患,坚决筑牢节前安全“双防线”,助推全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利用逢集日,池坝乡党委、政府积极安排部署,组织乡市场监管所、乡安监站成立专项检查组,重点对辖区内人流聚集场所、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各商贩摊点食品溯源、超市、各餐饮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大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整改要求,限定整改时限。

在来乡返乡必经路口设立检查点,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排摸,要求他们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规范佩戴口罩、减少聚集,督促未接种第三针加强针人员尽快接种。同时,教育广大驾驶员要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遵规守法,文明行车,积极构建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在各烟花爆竹经营部,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货品存放环境、消防应急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及操作规程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了主体责任,排查整治了安全隐患,落实落细了安全措施。下一步,池坝乡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汇同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形成“群防群控,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疫情防控形势平稳,群众健康平安过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