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蒲池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4 11:32: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白雪茹 马璇)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蒲池乡召开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安排部署会。

会后,乡人大组织司法所、派出所、综治中心开展了系列宪法宣传活动,掀起了蒲池乡学习宪法、崇尚宪法的热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品,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同时向群众发放《民法典看图学法》、《婚姻与家庭》、《财产保护》、扫黑除恶、禁毒等法律知识手册,受到群众热烈欢迎。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书籍1000余册,抽纸100盒,宣传品500余件,法律咨询10余次。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在全乡营造了学习宪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下一步,蒲池乡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全力推进法律“八进”活动,引导群众要遵从宪法,学习宪法,用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全面进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