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宪法宣传周|宪在行动 与法同行

时间:2021-12-04 11:30: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李剑超)12月3日,武都区团委参加了2021年武都区“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此次宣传周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主题。

活动现场,武都区团委开设宣传展位,通过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宣传宪法精神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在日常生活中牢固树立维护法律权威的观念、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秩序。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下一步,武都区团委将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担当,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与各职能部门共同发力,围绕团区委职能,面向青少年群体,继续以“为广大青少年撑好法律‘保护伞’”为目标,不断充实专业人才队伍、不断完善服务方式、不断整合优质普法资源、不断提高普法服务的可持续性,为武都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