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抗疫她力量 巾帼勇担当——疫情防控 城关镇妇联在行动

时间:2021-11-06 00:37: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城关镇妇联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积极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坚持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镇、村(社区)各级妇联干部充分发挥妇女群众力量,通过微信居民群、朋友圈等途径向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群众勤洗手、戴口罩、不聚会、不聚餐,切实增强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同时,通过入户排查登记返乡人员、在监测点值勤、实时测量体温张贴宣传资料等方式,落实做好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各级妇联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作为,奉献爱心,向监测点捐物送饭,以实际行动奉献着自己的战“疫”力量,传达着对值勤人员的敬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